國泰金控Brand

2024國泰青年節-客戶子女獎學金/報名步驟

注意事項

  1. 申請人(未成年者包含其法定代理人,以下同)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表示已詳閱及同意本活動辦法之相關規定,並明確瞭解及同意主/協辦單位因辦理本活動之一切需要、為履行法定義務、契約義務、其他法令許可目的,及訴訟、非訟、仲裁或其他紛爭解決事件之處理(下稱蒐集目的),得將申請人提供之姓名、身分證統一編號、聯絡方式(如地址、行動電話及電子郵件信箱)、匯款所需資料(如受款人姓名及帳號)及其他於活動相關書件、契約內容所載或依法可得蒐集之個人資料,於蒐集目的存續期間、相關法令規定期間及為申請人之相關權益(如預備未來供本活動申請人查詢及相關權益通知)之期間內(以孰後屆至者為準),供主/協辦單位、本活動之委外廠商及依法有權機關(構)與金融監理機關,以自動化機器或其他非自動化之利用方式,於前揭利用對象之國內及國外所在地,依個人資料保護相關法規蒐集、處理、國際傳輸及利用。
    申請人於本活動期間內就其提供之個人資料,得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相關法規向主/協辦單位
    1. 查詢、請求閱覽或請求製給複製本,而主/協辦單位依法得酌收必要成本費用;
    2. 請求補充或更正個人資料,惟依法需先適當釋明其原因及事實;
    3.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惟於個人資料正確性有爭議時,因主/協辦單位執行業務所必須,或經申請人書面同意並經註明其爭議者,不在此限;
    4. 於蒐集目的消失或期限屆滿時,請求刪除、停止處理或利用申請人之個人資料,惟主/協辦單位因執行業務所必須或經申請人書面同意者,不在此限。申請人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完整資料,若選擇不提供個人資料、提供之個人資料不完全或不正確或請求刪除或停止蒐集、處理及利用其個人資料者,將喪失本活動之申請、參與及得獎資格。
  2. 申請人所提供之申請資料,為進行後續之電腦抽籤與獎學金、卓越獎狀、紀念品發放相關作業,申請人應於本活動相關書表文件內表明同意主/協辦單位得對其個人資料進行蒐集、處理及利用,否則視為未完成申請程序;本活動相關申請進度僅提供當年度線上查詢,恕無法提供其他年度申請狀態查詢服務,敬請見諒。
  3. 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協辦單位之事由,致申請人所寄出或登錄(填寫)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等情形,主/協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4. 申請人請自行確認所登錄(填寫)及提供之資料均為正確,若因資料不全或錯誤,致無法通知活動相關訊息、送達紀念品或發放獎學金者,主/協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
  5. 本活動紀念品悉以實物為準,如遇缺貨或其他因素而無法提供時,主辦單位有權以其他等值商品替代,獲贈人不得異議,亦不得要求將紀念品讓與他人、以其他物品替代或折換現金,若有遺失或被竊,主辦單位將不發給任何證明或補償。
  6. 主/協辦單位非本活動紀念品的製造者,且與該紀念品之製造者無任何代理或合夥關係,故本活動贈送之紀念品,其使用方式、期限及相關限制等,悉依該紀念品所載/附之使用說明及相關須知為準,若有疑問請洽紀念品製造者。如因使用該紀念品而引起之爭議、糾紛、損害賠償(包括但不限於民、刑法及消費者保護法等),由該紀念品製造者自行負責,概與主/協辦單位無涉。
  7. 申請人所填寫資料應為真實正確,如有冒用他人身分、不符合或違反本活動規定事項者,將喪失本活動之申請、參與及得獎資格。
  8. 本活動之獎學金及紀念品一經發放後,恕不補發,敬請申請人自行妥善保管。凡通過本活動申請資格審核(含學生資格與條件)者,自 2024年5月27日(一)起至2024年9月30日(一)止 可於主辦單位各公司官網自行下載本活動卓越獎狀(主辦單位不再印製卓越獎狀,逾期未自行下載者,視同放棄,恕不再提供下載或申請補發),如卓越獎狀有內容錯誤之情形,最遲須於 2024年9月30日(一) 前向所屬國泰人壽服務人員或國泰世華銀行各分行或洽客服專線申請更正,屆期恕無法提供更正服務,敬請見諒。
  9. 主辦單位保有以公告方式隨時解釋、補充、修改、變更本活動之權利,並得取消、終止或暫停本活動。